語夢飛羽

沒有肉就是互攻
談戀愛沒那麼不平等
歡迎拍打餵食

分享一些鹹魚包給大家


停更有很多原因,三次元太忙,二次元低潮,三次元低潮,有了新歡爬了牆。

我四條都佔了。

主要還是前三個啦,大概從七月底開始,我就在經歷一些我也不明白的過程,腦洞不是沒有,我的腦洞筆記本依舊源源不絕的增加著,但就是靜不下心,也提不起動力。

很感謝一直支持我的人們,你們是我支撐到現在最大的原因。

可能是因為我太害怕出國讀書這件事,規劃要出國跟真正走出去畢竟還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情。

我會回來的,這是我的初心,我不會隨便放棄。

我只是現在有太多事情,沒辦法繼續產出而已。

LLAP



 
标签: 鹹魚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8)
©語夢飛羽 | Powered by LOFTER